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小额贷款公司可靠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小额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与银行相比,小额贷款公司更为便捷、迅速,适合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与民间借贷相比,小额贷款更加规范、贷款利息可双方协商。


    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国家会做监控,利率也按照央行的规定来走,小贷公司贷款利率制定基准:

  1、按照市场原则自主确定。

  2、上限---放开,但不得超过央行基准利率的四倍。

  3、下限---央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0.9倍。


    所以只要是国家认定的正规小贷公司,是可以相信的,这些公司都是有营业执照的,他们的成立都是要交政府金融办、工商局、公安机关、银监局、央行审批跟备案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