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极速现金侠是什么公司的?

日期:2021-03-08 18:53:11

    极速现金侠app是一款手机急速贷款软件,整整做到急速贷款,身份证加电话号码即可办理贷款,全线上操作,3分钟审核,无需线下办理,无需复杂的证明材料,方便快捷办理贷款,为你解决燃眉之急。


    极速现金侠,只需用户提供身份证加+手机号,三分钟极速到账无抵押纯信用贷。


    极速现金侠是一款针对蓝领、初级白领、年轻群体、自由职业者的快速信用借款产品,只需两步操作即可实现借款,最快实现三分钟内到账,信用优质的用户可以通过现金侠实现快速变现,以此解决个人资金短时紧缺的问题。
极速现金侠(上海利全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英文名cashmax),以"极致科技,普惠金融"为宗旨,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


    极速现金侠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腾讯、百度、Autodesk、硅谷顶级投资机构以及国内顶尖银行。创始团队成员分别毕业于知名学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