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交通银行个人存单(国债)质押贷款条件
贷款指南

交通银行个人存单(国债)质押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交通银行个人存单质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未到期的个人定期存款作质押,从交通银行取得一定金额的人民币贷款,到期由借款人偿还本息的贷款业务.个人定期存款指借款人本人有单折和无单折、或经存款所有人书面同意质押的他人有单折人民币整存整取、存本取息存款、外币定期储蓄存款。其中,存本取息存款未约定利息转零整、利息转活期。


       交通银行个人存单质押贷款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外国人、无国籍人士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


       申请交通银行个人存单质押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质物凭证(柜面发放需提供)。

       (2)质物为外币的,要求出质人提供外汇资金来源证明。如在存款时已提供交通银行留存,则可免。

       (3)借款人为外国人、无国籍人以及港、澳、台居民的,另需提供以下资料:已居住满一年的房屋租赁合同,有房产的提供房地产权证及水电煤缴费凭证;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工作证复印件或劳动合同。

       (4)借款人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5)交通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