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卡卡贷是什么公司的?

日期:2021-03-08 18:53:11

    维信金科。维信金科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具备业内领先的风险控制能力,能够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提供细分的智能金融服务产品。


    互联网金融产品:卡卡贷、豆豆钱、星星钱袋等。

    O2O产品:丽人贷、维信手机贷等。

    卡卡贷主要提供信用卡代还服务,下载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均可申请,以“信用卫士”的形象深入人心。豆豆钱则是一款简单、快速、安全的线上无抵押现金贷款产品,下载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均可申请,以其极简申请、极速放款、信息安全、自动审核的特点,受到用户一致好评。借款人简单提交相关资料(征信报告、身份证、实名认证手机号)后即可申请授信额度。无需贷记卡,1分钟可获款取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