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交通银行e商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如果您是正常持续经营的个体工商户或私营企业业主,且有较为稳定的上下游关系,或有相对固定的生意伙伴,交通银行的“e商贷”即可为您提供申办手续简便、用款途径多样、还款方式灵活的融资方案。


       e商贷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可能就是多样、便捷的放款、用款方式,客户不需要到柜面排队、不需要提交提款文件、不需要再次等候审核,只需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或电话银行,即可及时、自主地获得贷款资金。而用款时则更简便,只需在POS机上轻松刷卡或在网上银行点击鼠标,即可随时使用“e商贷”资金。


       交通银行e商贷申请条件

       交通银行e商贷适用于正常持续经营的个体工商户或企业业主,且有较为稳定的上下游关系,或者有相对固定的生意伙伴,借款人与交易对手之间有持续、频繁的资金往来。 


       申请交通银行e商贷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及配偶的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单独申请质押额度的申请人可免); 

       (3)借款人经营资格证明、经营性财务信息资料、贷款用途证明材料; 

       (4)担保资料(如有); 

       (5)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