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交通银行个人短期经营性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交通银行个人短期经营性贷款是指交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短期流动性或周转性资金周转等需要的人民币贷款。


       交通银行个人短期经营性贷款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年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60周岁。 

       (3)信用记录符合交通银行要求。  

       (4)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借款人为其经营企业具有实际控制权的法人代表或股东。 

       (6)已持续成功经营两年以上,有稳定的赢利模式和现金流。 

       (7)无不良经营行为或从业记录。  


       (8)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注册地、经营机构必须与贷款经办机构在相同城市行政管辖区。

       (9)如借款人为除个体工商户以外的其他类型企业业主的,要求其经营的企业拥有相对稳定的员工队伍,管理层从业经验丰富;财务结构合理,资产负债率适度。  

       (10)借款人所经营的企业属于特殊行业的,需取得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11)提供交通银行认可的担保。  

       (12)在交通银行开立结算帐户,且原则上主要业务在交通银行结算。  

       (13)不得用于创办新企业或投资新项目,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禁止的用途。


       申请交通银行个人短期经营性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挂靠企业资料 

       (1)经营资格证明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明、组 织机构代码证(如有)、公司章程(如有)、贷款卡(如有)、经营场地使用证明(房产证、租赁合同等),经营特种行业的,还需提供主管机关的批文。


       (2)经营状况证明资料。如近一年来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近三个月的销售等业务合同或银行对账单或流水、本年各季度财务报表及经过审计的前1年度财务报表。


       (3)辅助证明资料(如需):近三个月经营场所电话、水电费缴费清单。

 

       2.经营资格证明和经营状况证明资料。 

       (1)借款人应提供为生产经营所签署的各类合同及相关税票等资料,有必要的话,借款人应提供经营活动中所涉及的第三方的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等资料。用途证明材料在贷款发放前取得确有困难的,应在贷款发放前申明用途,并在贷款发放后一个月内补充提供。

 

       3.交通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