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用途 >  贷款买车 >  个人在4s点贷款买车,需要交哪些手续费?
贷款指南

个人在4s点贷款买车,需要交哪些手续费?

日期:2021-03-08 18:53:11

       在4S店贷款买车有一定手续费用的,主要包括:
  1、办理时,贷款手续费(由4S店收取,1000-3000元不等);
  2、批准后,贷款服务费(车辆抵押或解除抵押费。由4S店或贷款提供方收取100-500不等)。


  4S店贷款买车流程需要分这几步走:
  1、购车咨询与申请;
  2、汽车经销商对申请人的贷款购车进行初步资格审核并签署意见;
  3、汽车经销商对申请人资格复审、银行初审;
  4、审核通过后,经销商与申请人签订购车合同书,通知客户交付首期购车款,并为客户办理银行户头和银行信用卡,客户填写车辆验收交接单;
  5、办理抵押、公证、保险等相关手续;
  6、银行放款。


  同时,在4S店贷款买车,需要注意:
  1、注意资信审查。汽车经销商、银行为了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通常会综合考虑借款人的房产状况、收入、职业、信用记录,甚至是行业、学历等多方面因素,以此判断借款人的贷款资质。特别是借款人的职业与收入尤其重要。
  2、贷款所需资料准备齐全。借款人需准备身份证件婚姻证明、有效收入证明或其他有效收入来源证明。另外,如果以家庭为单位申请银行个人汽车贷款,借款人配偶的身份证明也需要提交银行。
  3、准确掌握贷款额度。通常情况下,第三方保证贷款申请的
  (银行、保险公司除外),可贷金额为六成;以所购车辆或不动产抵押申请,可贷金额为7成;以个人信用、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最高可贷20万元;
  4、注意还款方式,做到按时还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