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创业贷款去哪个银行?

日期:2021-03-08 18:53:11

       想要创业,就需要一笔启动资金。这笔启动资金的获得方式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银行贷款。如今,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关于创业相关的贷款可以选择,这让很多第一次贷款的人觉得很茫然,不知道选择哪个比较好。创业贷款到底哪个银行比较好呢?小编就在这里分析一下比较有代表性的银行。

       目前,各家银行的创业贷款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比如商业银行的创业贷款就是主要为一些正在创业的路上但需要资金的人准备的,而农村信用社的创业贷款一般是为农村个体户或农民创业准备的。选择适合的银行,能在贷款的时候为自己省下不少心思和时间。

       另外,每个银行对创业贷款的办理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工行对贷款业务历来处理得比较严格,个人如果没有比较全面的申请材料,则很难通过认可,而交通银行的创业贷款相对比工行容易申请,预期年化利率也较低一些。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结合当地的所有银行做出比较然后选择。

       同时,有些银行可能在办理时会有贷款条件,比如贷款人申请个人投资经营贷款除必须具备产品有市场、经营有效益、还贷有保障等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信用良好;在中国银行开立一般存款账户;经营产品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佳;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除了去银行申请创业贷款外,正规第三方贷款机构也是不错的选择,小编推荐直接在上申请办理贷款,小贷服务,只需简单30秒即可申请,最快一分钟到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