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信用卡贷款购车划算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信用卡分期购车是银行机构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分期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信用分期购车不存在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手续费率各有不同(一般在3.5%-15.9%,目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在活动期内12期手续费率为零)。一般购车人需首先拥有一张银行的信用卡,并持卡过半年以上才可使用分期购车业务。而只要持卡时间达到一定的要求,持卡人分期购车就只需要一张信用卡和身份证即可(额度较高的话,还需要房产或有价资产证明)。


       不同车利率差别可能会很大,如果某款车在做按揭贷款,会很划算,如果没有按揭贷款,那就跟小贷公司差不多,比银行略贵。第二种是分期付款买车,多为信用卡分期付款,这个是现在比较常用的贷款购车方案,通过向银行提供一些材料办理专门的信用卡,说是没有利息但用手续费代替了,相对来讲这个手续费还是较低的。缺点是车型车价都有限制,不过大多数常用车型都可以选择,而且需要一定比例的首付才行。第三就是普通的个人消费贷款,这个对车型没有限制,首付也没有限制,你0首付也可以,但一般对个人资质要求严格,或者你的工资高且稳定给你做信用贷,或者拿房子作抵押,且资质不好的情况下利率会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