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买房商业贷款多久放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银行一般是抵押办好后一个工作日房款,正常情况下不超过3个工作日一定可以放款。除非某些银行年底或是其他原因没有房款额度,要等,才会延迟。按照合同规定偿还贷款,合同有还款时间。


     办理按揭买房贷款的流程:

     选择房产;确认开发商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办理按揭贷款申请;签订购房合同。


     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签订楼宇按揭合同。


     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开立专门还款账户;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借款人按合同规定定期还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