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类型 >  抵押贷款 >  银行无抵押贷款如何办理,申请难吗?
贷款指南

银行无抵押贷款如何办理,申请难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无抵押贷款产品,如华夏银行易达金、平安银行新一贷、花旗银行幸福时贷、渣打银行现贷派等等。


  但是,不同银行、不同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比如上海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至少4000元,能提供银行代发工资流水,并且在现单位工作的期限满三个月或工作年限满两年及以上;而平安银行新一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且在上海缴存了公积金。所以,借款人申请银行无抵押贷款前,应了解清楚银行无抵押政策,以便“对号入座”。


     无抵押贷款的流程是:

    1、递交申请资料 

    2、送交审批 

    3、签订贷款合同

    4,绝不收取任何费用


      提醒各位需要小额个人无抵押贷款和个人创业贷款的朋友,不要相信以任何借口在贷款前所收取的费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