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类型 >  抵押贷款 >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能不能只押手续不押车?
贷款指南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能不能只押手续不押车?

日期:2021-03-08 18:53:11

       汽车可以抵押贷款。首先我们来看看哪些汽车可以抵押贷款:当您合法拥有的汽车不是属于国有企业、政府机关、军警企业、免养路费等特殊限制的车辆,这样的汽车都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想要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1、车主身份的有效证明文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等。

    2、车辆权属证明文件。包括汽车行驶证、车辆购置附加费证、养路费缴讫证、保险单据、车船使用证、公司定编证等。证明您对该车拥有所有权的材料准备的越齐全,办理过程越简便,提高贷款成功率。


      把以上材料准备齐全后,再来看汽车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申请人向贷款公司申请抵押贷款;

     2、贷款公司受理并收集汽车资料;

     3、验车、检查车辆,试车并对车辆进行估价;

     4、双方确定抵押期限、抵押费用、管理费;

     5、签订抵押贷款合同,贷款公司放款;

     6、借款人按期还款。


    以上就是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前期准备工作。真正决定我们选择用汽车抵押贷款的因素还是由它的优势来决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