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大学生贷款怎么贷学费?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助学贷款。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或者国家助学贷款,每学年最高可贷款6000元,贷款金额优先用于支付当年学费,剩余资金可用于日常生活开销。助学贷款需向指定银行申请,在指定的时间段申请。创业和消费用途的贷款,是不能申请助学贷款的。


      二、申请信用卡。目前很多银行都有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信用卡产品,学生申请信用卡可用于刷卡消费,还可信用卡取现。


      除以上方式外,学生想直接申请现金贷款是比较难的,只有极少数的贷款机构有针对在校学生的贷款产品,而且通常对银行流水等还有严格要求。因此,学生申请贷款一定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一定要记住,贷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