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个人贷款去哪个银行好?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贷款去银行都差不多,没有那个比较好。如果个人收入稳定信用良好并且每月收入达到一定额度的话,在任何一家银行申请贷款都不会有很大困难的。如果个人收入一般信用有稳定的话,那么申请贷款就要不一定的。

 
       不过,相对来说,目前,在我国诸如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外资银行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是稍微容易一些的。申请这些银行无抵押信用贷款,需要借款人月收入在四千元以上,并且所在城市有渣打银行或花旗银行的分行。


贷款的申请:
①、借款人及保证人基本情况;
②、财政部门或会计(审计)事务所核准的上年度财务报告,以及借款申请前一期的财务报告;
③、原有不合理占用的贷款的纠正情况;
④、抵押物、质押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的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及保证人拟同意保证的有关证明;
⑤、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
⑥、信用社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有关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