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设银行个人权利质押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设银行个人权利质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本人或其他自然人的未到期本外币定期储蓄存单、凭证式国债和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认可的其它权利出质,由建设银行按权利凭证票面价值或记载价值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个人权利质押贷款起点为人民币5000元(含)。通过“乐当家”理财卡自助质押的,贷款起点可以为1000元(含)。


       建设银行个人权利质押贷款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个人权利质押贷款适用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申请建设银行个人权利质押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

       (1)借款人和出质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建设银行认可的个人权利凭证原件(挂入乐当家®理财卡内管理的本外币定期储蓄存单除外);

       (3)凭密码、印鉴支取的权利作为质押时,出质人必须按经办行的要求验证密码、印鉴;

       (4)如所质押的个人权利为第三人所有的,应提供出质人同意质押的书面证明文件;

       (5)建设银行规定的其它文件和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