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设银行个人消费额度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消费额度贷款是中国建设银行对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贷款可用于住房装修、购买耐用消费品、旅游、教育等。个人消费贷款必须有明确的消费用途,具体可用于个人及其家庭的各类消费支出(不含购买住房和商业用房),如可用于住房装修、购车、购买耐用消费品、旅游、婚嫁、教育等各类消费用途。


       建设银行个人消费额度贷款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个人消费额度贷款适用于有消费融资需求,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1、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3、能够提供建设银行认可的抵押物、质押权利、第三方保证或具备建设银行认可的信用资格;

       4、建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建设银行个人消费额度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证明;

       2、确认消费行为的相应资料或文件(销售合同、协议或其他有效文件);

       3、个人消费贷款申请表(可从申请行的销售网点获得);

       4、建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