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广州无抵押个人贷款怎么办?

日期:2021-03-08 18:53:11

  刚刚工作不久,储蓄不多,结婚买房子缺钱怎么办?广州的齐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尽管工资每月有6000元,但苦于工作不久,银行存货无多,装修房子仔细盘算下来就将近5万元,这可难倒了这位齐先生。父母已经为购买房子花光积蓄,更何况年事以高,再伸手要钱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幸亏齐先生通过同事推荐,选择通过广州无抵押个人银行贷款将房屋装修完毕,喜迎新娘,让自己有了一个充满爱的家。


  申请广州无抵押个人银行贷款,一般需要出示身份证件、收入证明材料、工作证明材料和居住证明材料等基本材料,经过相关银行单位的审查,只要银行认可你具有还款能力和良好的信誉,一般就可以办理相关的贷款业务。但是要注意的是,尽管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宽松,但贷款利率一般比抵押贷款利率要高。因此在申请广州无抵押个人银行贷款的时候,一定依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来申请,避免申请贷款额度过高,还贷压力过大。


  一般来说,申请广州无抵押个人银行贷款,广大的贷款者最关心的就是银行放款额度和时间以及还款期限了。通常,无抵押申请贷款是以个人信用及还款能力为基础,贷款额度一般不会超过50万,具体贷款额度银行会根据贷款人的信用度来发放。一般来说,贷款额度都会在月工资水平的6-10倍。而银行审批无抵押的信用贷款的期限都在一个月左右,有点银行会快一些,但也在1-2周之内审批结束,最快的银行1天即可放款到账。而银行的还款期限则是比较灵活的,一般都在12个月-48个月之间,因此在广州的贷款者可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自主选择还款期限。


  最后提醒那些想贷款的朋友,不管是申请何种贷款,一定要到正规银行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对手机短信、各类报刊、网络上刊登的无息贷款广告不可轻信,应仔细鉴别后再作决断,以免上当受骗。再者不要轻易将自己的身份证、房产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轻易提供给他人,防止别人冒用这些有效证件去违法犯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