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四大银行在广州提高首套房贷利率折扣

日期:2021-03-08 18:53:11

  4月1日起,四大行在广州的首套房贷最低利率折扣将由八五折提高至九折。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住房贷款方面,国有四大行由于体量大、资金成本低,定价话语权较高,如果四大行上调广州房贷利率折扣,其他银行会很快跟进。

 

  事实上,此前广州已有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折扣从八五折上调至九折,甚至有银行上调至九五折。记者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了解到,目前在该行申请首套住房贷款最低只有九五折优惠。此外,邮储、广州农商行、光大银行等在广州的首套房贷利率已陆续上调至九折。

 

  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首套住房贷款200万元30年按揭,在当前基准利率八五折的优惠下,还款总额为325.3万元,月均还款12497元;如果提升至九五折,则需要还款340万元,多出了14.7万元,月均还款额13314元,即每个月需多还817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