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华夏银行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华夏银行个人商用房贷款分为一手商用房和二手商用房贷款。一手商用房贷款是指华夏银行利用信贷资金,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一手商用房并以所购房产作抵押的贷款业务。一手商用房是指房地产开发商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在土地上建造并取得政府批准销(预)售的商品房。二手商用房按揭贷款是指华夏银行利用信贷资金,向符合华夏银行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二手商用房并以所购房产作抵押的贷款业务。二手商用房是指售房人已取得房地产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能够在房地产市场上进行合法交易的商品房。商用房包括商铺和写字楼。


       华夏银行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条件

       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其中外国人、无国籍人和港澳台居民须同时符合国家外汇管理和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有关规定条件。


       申请华夏银行个人商业用房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

       2、房屋购买合同;

       3、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

       4、借款人收入证明;

       5、首付款证明;

       6、华夏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