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北京如何贷款买车

日期:2021-03-08 18:53:11

  1、民生银行“购车通”

  民生银行目前合作的厂商包括一汽大众和沃尔沃,一汽大众的车型包括迈腾、速腾、新宝来、高尔夫、捷达,分期付款的总额为4万-15万元,沃尔沃车型为S40,由于价格较高,分期付款的金额为4万-30万元。能否申请到最高额度,由信用卡额度、资信状况以及信用卡当前使用情况等因素综合决定,购车的首付比例要达到40%以上。在手续费上,民生银行可以提供12月、24月、36月三个分期,对于一汽大众车型,手续费分别为2.99%、5.99%和9.99%;对于沃尔沃车型,手续费分别为0、5.99%和9.99%。


  需要办理购车通时,需要带着信用卡和身份证到指定经销商处申请分期购车,填写汽车分期商品订单。中国民生银行后台实时核实,提车后再办理车辆抵押手续,然后再支付购车首付款,在民生银行指定的POS上刷分期金额。


  2、招商银行“车购易”

  招商银行“车购易”业务自2006年推出,目前合作的厂商包括一汽大众、东风标致、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安铃木和沃尔沃,是目前合作厂商较多的信贷产品。以前需要持卡3个月以上、信用额度5000元以上、还款记录良好的客户才能够办理,而目前新客户就可以申请。


  要想通过“车购易”购车,不能享受免首付,一般需要首先支付车款30%-40%的首付款,而且不能够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只能用借记卡或者其它银行的信用卡支付。剩下的车款,才可以申请以车购易分期付款。招商银行可以提供的贷款额度在3万-20万元(5000元的倍数),而这个贷款额度的多少,主要是看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以及之前的还款记录,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为5万元,信用记录良好,那么最多可以贷款20万元左右。北京市招商银行宣称,提交完整申请资料后,最快4小时审批通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