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类型 >  公积金贷款 >  北京关于调整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的通知
贷款指南

北京关于调整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的通知

日期:2021-03-08 18:53:11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调整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的通知

  京房公积金管委会办〔2016〕5号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北京市实施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经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16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就调整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限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计算,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1258元,月缴存额上限为5102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2551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月21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