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办理无抵押小额贷款要注意哪些事项

日期:2021-03-08 18:53:11

       找小贷公司办理无抵押贷款要注意这些事项


  虽然银行和小贷公司都推出了无抵押贷款产品,但是由于银行门槛高,更多的人选择找小贷公司办理无抵押贷款。


  与银行相比,小贷公司不但门槛低,而且放款速度快,但是找小贷公司办理无抵押贷款,大家要注意以下事项:
  1、切勿贪图便宜
  由于无抵押贷款无需借款人提供抵押物,为了控制信贷风险,贷款利率高于抵押贷款,所以如果你看到声称“贷款利率低”的无抵押贷款广告,一定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2、贷款手续过于简单不可信
  一些小贷公司声称“单凭身份证便可获贷”,一般打着这种旗号的小贷公司都是骗子,试问单凭一张身份证,贷款机构如何知晓你是否能按时还款?想明白这点儿,相信你也应该醒悟了!


  3、小贷公司没有固定营业场所,请远离!
  正规小贷公司都有固定的营业场所、联系方式,而且各种手续齐全,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找到心仪的小贷公司后,最好亲自上门考察一番,谨防上当受骗。


  4、未拿到贷款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正规贷款公司在未放款前,不会以各种理由收取借款人的利息、手续费、保证金等费用,如果你找到的小贷公司有这样的要求,最好果断换下一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