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渣打银行现贷派无担保个人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申请指南

1. 申请渣打银行“现贷派”贷款,您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22 - 60 周岁
具中国国籍 (不含港、澳、台居民)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在如下城市工作和生活 :
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厦门、杭州、苏州、重庆、成都、天津
税前月收入 >= 5000 元人民币
在现单位工作满 3 个月
特别提示: 本贷款暂不对以下人群提供: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


2. 本贷款可用于哪些用途?

本贷款可用于任何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如结婚、装修、旅游、进修、购置家电等。

特别提示: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消费贷款禁止用于购买房产、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其他权益性投资。
您应按照您在申请本贷款时承诺的用途使用本贷款。否则,本行随时有权宣布提前收回贷款,并将向您征收相应罚息。
您有配合我行贷后检查的义务。一俟要求,您必须在我行规定的时间内向我行提供所贷款项的消费凭证。
贷款申请能否核准,取决于渣打银行最终审核结果。


3. 您可获得的贷款金额?

我行将根据您的收入及信用状况综合决定您的贷款金额。最低为 8 千元人民币,最高可达 50 万元人民币。


4. 您可申请的贷款期限?

您可根据您的自身实际情况在以下 6 个选项中挑选最合适您的一档:6 个月、1年、2 年、3 年、4 年、5 年。


5. 若申请本贷款,您应准备以下贷款申请资料:

个人贷款申请书
身份证明文件
中国居民身份证
住址证明文件
本人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金融产品对帐单(如:信用卡)或公用事业缴费单或房产证或居民户口簿;非本市户籍另须提供居住证或暂住证 (暂不适用于深圳地区)
收入证明文件
本人银行发薪记录(如:存折)以及近三个月个人所得税税单或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或工资单


     以上为贷款申请必备文件。如有进一步审核需要,我行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补充相应文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