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上海银行单位汽车按揭贷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上海银行单位汽车按揭贷款简介

  

单位汽车按揭贷款是指上海银行及其授权的辖属经营汽车贷款业务的经营单位向申请购买汽车的企事业单位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上海银行单位汽车按揭贷款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5年。

  

二、上海银行单位汽车按揭贷款功能

  

1、采取按揭方式,减轻客户购车还款压力;

  

2、帮助解决客户采购营运或生产车辆的资金需求。

  

三、上海银行单位汽车按揭贷款对象

  

单位汽车按揭贷款适用于依法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并通过年检的企业;出租车汽车公司和汽车租赁公司必须具有营运许可证。

  

四、上海银行单位汽车按揭贷款流程

  

1、借款人向上海银行提交书面借款申请报告,并提交我行要求的有关资料。

  

2、银行对借款人及抵质押物进行调查、审查和评估。

  

3、经银行评审认可后签订借款合同,办妥相关抵质押或担保手续。

  

4、落实相关的手续之后,由上海银行根据借款人的提款申请和支付委托,将贷款资金支付至汽车经销商指定的账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