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是:


1、借款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能够提供完备的,证明贷款用途的购房合同、购车合同、入学证明、投资计划书等文件;


5、具备贷款偿还能力;


6、提供经贷款机构认可的有效证件;


7、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由于不同银行贷款利率均有所差异,手续费也有所不同。因此不同申请人资质有着不同的情况的。此时建议您直接在我们平台(卡宝宝贷款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免费申请贷款,这样一笔贷款对接多家银行,因此我们可以为您免费找到最适合您的贷款方案,最省钱的贷款方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