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河北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河北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指河北银行河北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以生活消费为目的家庭自用车(不含二手车)贷款。该贷款担保方式多样,包括抵押、质押、车辆抵押+合作商全程担保;贷款成数高,金额大。

 

河北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条件 

河北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适用于信誉良好、收入稳定,有购车消费需求的自然人。

 

申请河北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贷款人认可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借款人职业和收入证明,或借款人愿意且能够提供的足以证明其支付能力的其它收入或财产证明材料;

 

3、与贷款人指定的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合同;

 

4、以车辆抵押的,应出具保证人同意担保的书面文件及有关资信证明材料,必要时保证人应提供一定比例的保证金;

 

5、不低于首期付款的中国银行存款凭证或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首付款凭证;

 

6、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和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