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汽车贷款利率的查询方法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般来说,消费者选择汽车贷款,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考虑首付比例是因为担心购车压力,而贷款利率则是担心购车成本了。  

 

汽车抵押借款服务中,借款人最关心的除利率外,最在意的当属放款的时间以及审批的金额。大部分借款人的借款需求属于短期急需资金,对此行业领军平台宜车贷为需求用户做到当天放款服务,同时借款金额可高达车辆评估价的150%,这个几乎是任何产品都达不到的估值,所以说这种高效率放款及高放款金额赢得了借款人的一致好评。  

 

尽管,每家银行对汽车贷款利率的收费标准不一样,但是下面还是为大家总结了四种车贷利率查询方法作为参考:  

 

一、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二、亲自到您选择的经办行咨询;  

 

三、到汽车金融公司4S店询问;  

 

四、通过互联网了解。 
  

通过互联网的的方法就比较简单,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卡宝宝网站的汽车贷款利率计算器进行查询,让你清清楚楚的知晓购车总共需要话多少钱,每月还多少钱,支付的利息是多少钱。 
  

汽车计算器的地址:http://loans.cardbaobao.com/jisuanqi/qcdk/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