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扬州农村商业银行贷款业务种类

日期:2021-03-08 18:53:11

扬州农村商业银行贷款业务包括以下几种:

 

1、农户联保贷款

满足农户生产、生活以及扩大再生产等方面资金需求,由3-5个第一还款来源较为充分的农户之间相互签订联保协议,互相承担担保责任发放的贷款。

 

2、个人创业贷款

解决个体工商户、微小企业主以及个人名义贷款用于企业经营的流动资金需求,由第三方保证或财产抵押,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

 

3、惠民通(圆鼎易贷通)

是将小额贷款与银联借记卡集成创新的一款金融产品。对优良客户进行授信,客户可以直接持卡到柜面发放贷款,同事具备圆鼎借记卡所有的支付结算、跨行取款和商务消费功能。

 

4、惠民宝

为本地居民及个体工商户,微小企业主提供的能满足其各类贷款需求而开发的以方快捷为特点的贷款产品。坚持“一次授信、分次使用、循环放贷”的原则。

 

5、住房按揭贷款

个人购买与扬州农村商业银行签订合同协议的房地产商开发的商品房是,可用所购住房作为抵押物并由其所购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的阶段性担保,并向本行申请不超过房屋价格70%的贷款,在约定期限内偿还贷款本息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6、个人消费贷款

向个人发放的用于家庭或个人购买消费品或支付其他与个人消费相关费用的贷款。主要有住房、汽车、大额耐用消费品、住房装修、旅游、医疗贷款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