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住房商业贷款利率

日期:2021-03-08 18:53:11

住房商业贷款利率就是指贷款买房的贷款利率,其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贷款金额*年*年利率。


2014年11月22日,央行宣布降低贷款利息。所以现在到银行申请贷款,贷款的利率都以前不一样的,目前无论是在银行申请房贷还是公积金贷款,银行的基准利率都已经下降了0.25个百分点。而在短期内,央行不会再变动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

 

所以如果大家计划在2015年申请贷款的话,2015年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就是现在最新的贷款利率。

 

2015年银行贷款利率是:

 

一年(含1年)以内的贷款利率为 5.60%,

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6.00%,

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6.15%。

 

如果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则为:五年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4.25%,五年及以下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3.75%。

 

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虽然银行的基准利率已经下降,但是并不表示每个银行现在的贷款利率都是一样的。不同的贷款类型和不同的银行,贷款的利率都会不一样。所以大家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咨询银行了解清楚贷款利率是多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