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杭州银行个人小额担保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符合杭州市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扶持条件的求职登记人员或失业人员在自谋职业、自主创业过程中自筹资金不足,可在提供有效担保、财政贴息的前提下,凭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核发的《贷款推荐意见书》向杭州银行提出借款申请。

 

杭州银行个人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对象 

1、杭州市六城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户籍的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城镇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农村求职登记人员,或在六城区稳定就业 

2、半年以上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外来人员; 

3、年满十八周岁,且男性年龄小于60周岁,女性小于55周岁; 

4、借款申请人及其家庭信用记录良好; 

5、申请人未办理按月领取基本养老保险金手续; 

6、申请人具有营业执照及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杭州银行个人小额担保贷款担保方式 

借款申请人必须提供下列任一有效担保措施: 

1、由1名杭州六城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提供担保; 

2、由1名及以上具有固定住所(有自有产权)和稳定收入的杭州六城区户籍在岗职工提供担保; 

3、由1家在杭州六城区工商注册、具有担保能力的企业提供担保; 

4、以申请人自有或共有的杭州六城区房产提供担保。

 

杭州银行个人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政策 

1、对新杭州人(即在主城区稳定就业半年以上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外来人员)中的求职登记人员,给予50%的贴息;对其他符合条件的六城区户籍人员,给予全额贴息。

 

2、小额担保贷款贴息实行“先付后贴”的办法。借款人按时偿还银行贷款本息后,向受理其贷款申请的社区(村)劳动保障服务室提出贴息申请。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受理审核后,由市财政部门核拨相应资金,资金到位后5个工作日内拨付到相关申请人。小额担保贷款逾期后,该笔贷款产生的利息、逾期利息、罚息等不再给予贴息或补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