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大型P2P平台比较

日期:2021-03-08 18:53:11

       随着P2P网贷的兴起,越来越多人把目光投向了网贷。由于其便捷性和高利率而成为众人追捧的对象。但网贷中也有极大地风险,故我们在投资时要对比比较各平台的安全性,综合性,在追求高利润的同时,保证资金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下面就列举几个较为综合大型的平台,仅供大家参考。

 

1、有利网

有利网是一家新兴的创新型互联网网贷平台,50元即可投资。投资主要分为月息通,定存宝两个重要业务。


月息通自主选择投资项目,每月获得等额本息回款;50元即可获得理财乐趣,随时可赎回。工作日10:30、14:30、17:30、20:00固定时间发布,其余时间与周末随机发布。年利率在12%左右,期限在3个月到36个月。


定存宝 3、6、12个月定期固定收益理财项目,每月获得利息收益,到期收回本金;1000元即可加入。每工作日10:30、14:30、20:00更新总额度。三个月7%,六个月9%,一年11%。

 

2、人人贷

人人贷最早起步的几家网贷平台之一。主要有散标投资列表和优选理财计划。

散标投资列表供投资者自由选择,年利率在12%到14%,期限在6个月到36个月不等。50元起投。


优选理财计划 

优选理财计划是人人贷推出的,以投资人人贷平台现有信贷产品(机构担保标、实地认证标等)为基础的稳健、安全、便捷性好,透明度高的投标计划。加入理财计划的资金将优先于平台普通用户的资金,根据计划设定的分散投资原则对人人贷平台产品进行优先投资。投资标的所产生的收益可以选择自动提取或随每月回款的本金部分用于再投资,资金利用率高。年利率12%左右,10000元起投。


3、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P2P网络信贷行业的领跑者。红岭创投以稳健的风控和专业的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年化收益高达15-18%的网络贷款。


1.成立时间早,公司正规,和工商银行合作,和中国人民银行常有交流。网络借贷中国第一。

2.利率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银行贷款利率4倍以下,受法律保护。协议自动签署,一应俱全。

 

4、陆金所

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陆金所),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


陆金所设立了Lufax和Lfex两大平台,分别为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Lufax是专业网络投融资平台,致力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其中对于Lfex ,陆金所拟推出F2F的交易模式,交易的标的可以是金融机构自身的金融资产或者受托代理的金融资产,为企业融资和机构投资人搭建一个投融资和金融资产交易的服务平台。


5、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国首家P2P(个人对个人)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网站隶属于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拍拍贷定位于一种透明阳光的民间借贷,是中国现有银行体系的有效补充。我们知道,民间借贷基于地缘、血缘关系,手续简便、方式灵活,具有正规金融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可以说,民间借贷在一定程度上适应了中小企业和农村地区的融资特点和融资需求,增强了经济运行的自我调节能力,是对正规金融的有益补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