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光大银行阳光物业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光大银行阳光物业贷是中国光大银行向持有经营性物业的自然人发放的,以经营性物业抵押并以该物业租赁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人民币贷款。该贷款最长期限为12年,贷款额度最高可达6成;担保方式为借款人拥有的商业地产抵押,包括商铺、办公用房。

 

光大银行阳光物业贷申请条件 

1、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须为拟抵押经营性物业的所有人,对其拥有的经营性物业有处置权;

 

4、同意在光大银行开立租赁收入监管账户(即约定还款账户),按照租赁协议,将租赁收入划入监管账户,并授权光大银行从监管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同时,同意光大银行对监管账户中不少于两个月的(若按季还款,不少于三个月的;按半年还款,不少于四个月的)还款本息金额进行冻结

 

5、光大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申请光大银行阳光物业贷需要提交的资料 

1、按光大银行要求填写完成的《贷款申请表》; 

2、依照“借款人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规定须提供的相关资料; 

3、经营性物业产权证明、租赁协议或合同; 

4、抵押人及其共有人(如有)同意抵押的证明材料; 

5、光大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书面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