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指中国光大银行向购车人发放的用于其购买本人名下非营运用途一手乘用车的人民币贷款。汽车消费贷款项下特色业务“车易贷”,是光大银行与汽车经销商合作,针对购车特定借款群体,统一贷款条件、审查标准和业务流程,实现汽车消费贷款标准化,达到快速作业的模式化产品。

 

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条件 

1、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 

2、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合法有效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4、具有光大银行要求的首付款证明; 

5、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折,并同意授权光大银行从约定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6、能提供光大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7、光大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贷款人、借款人、车辆经销商、保险人须在同一城市。

 

申请光大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按光大银行要求填写完成的《贷款申请表》; 

2、依照“借款人须同时具备条件”的规定须提供的相关资料;

 3、借款人及其共有人(如有)同意抵押的证明材料;

 4、光大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