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平安易贷-平安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条件
贷款指南

平安易贷-平安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平安易贷是中国光大银行为符合贷款条件并在平安财产保险公司购买“平安个人贷款保证保险”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用途的小额无担保贷款。

 

平安易贷-平安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条件 

1、年满21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

 

2、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同意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折,并同意授权光大银行从约定还款帐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4、已在平安产险以借款人本人名义购买“平安个人贷款保证保险”并提供保单正本;

 

5、提供按光大银行要求填写的《中国光大银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申请表》;

 

6、光大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申请平安易贷-平安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条件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必须)

 

2、工作证明:劳动合同或公司开具的工作收入证明(必须)

 

3、收入证明:最近3个月银行代发工资流水或能代表个人收入的银行流水(必须)

 

4、住址证明:提供住址最近一个月水/电费单(地址一致即可)

 

5、辅助资料:自有房产可提供房产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本科以上学历证(可提高贷款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