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商银行个人文化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工商银行个人文化消费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教育培训、旅游、婚庆、美容健身、俱乐部会员活动等文化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该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

 

工商银行个人文化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且年龄在18(含)-65(含)周岁之间。

 

2.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在贷款人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贷款人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3. 在工商银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评定的客户及该笔贷款评分符合相关规定。

 

4.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工商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贷款无不良记录。

 

5. 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 能提供工商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足值的担保,或具备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7. 有明确、合法、合规的贷款用途。

 

8. 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9. 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工商银行个人文化消费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 《中国工商银行个人文化消费贷款申请表》。

 

2. 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未婚声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 个人还款能力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工资薪金证明、投资收益证明、租金收入证明、在工商银行或他行近6个月内金融资产证明等。

 

4. 贷款用途证明资料。包括培训教育、旅游、婚庆、美容健身、俱乐部会员活动涉及的相关合同、协议、通知、定金收据及其他用途证明。

 

5. 采用抵押担保的,要提供抵押权属证明。

 

6. 采用质押担保的,应提供符合工商银行个人质押贷款规定的有效质物证明。

 

7. 采用信用或自然人保证担保的,应提供符合工商银行规定的借款人或保证人相关资料。

 

8. 采用复合担保和部分担保的,应按照不同贷款方式的要求一并提供相关资料。

 

9. 贷款经办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