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淘宝贷款在哪里申请?

       浏览:38590

淘宝卖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资金周转问题,然而淘宝贷款怎么申请呢?有些朋友不知道在哪里进,找不到入口,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淘宝贷款在哪里申请

首先,你必须是淘宝的卖家,卖家主要可分为淘宝信用贷款、天猫信用贷款、聚划算贷款、淘宝订单贷款、天猫订单贷款这5种。一般我们如果是在淘宝开个小店的,都是属于“淘宝信用贷款”或“淘宝订单贷款”。数字君主要讲的是“淘宝信用贷款”,方法和步骤大同小异的。

一、淘宝贷款申请步骤

1、如果你是卖家的话,点击“卖家中心”,点击“淘宝贷款”。或者你登录卖家中心后,点击下方的“贷款金额”也可以成功进入淘宝贷款页面。

2、你会看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订单贷款,另外一种是信用贷款。根据你的情况选择。数字君这边点击的是“信用贷款”,因为我的店铺没什么订单,不符合贷款条件。

3、在左边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贷款方式以及利息的详情。每种方式都有各自的条件,满足后才可以申请贷款。

4、如果你不了解你所需要贷款的方式,可以点击“快速推荐”,输入你的要求,查询结果就可以了。

5、小编其他条件都不满足,只能申请“随借随还”方式,并且只能贷款1000元。提供你的店铺经营情况和信誉程度,可以提高这个额度的。

6、当我们申请1000元贷款的时候,需要升级补全我们的支付宝认证信息,方法是打开支付宝,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点击“账户设置”——升级。

7、重新上传你的身份证照片,以及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然后提交。支付宝会在2天后告诉你审核的结果,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噢。通过后,再按照前面5步的步骤申请。

8、假如选择“随借随还”方式1000元30天,那么需要的利息是“1000(贷款金额)*0.0006(利息率)*30(天数)=18元(应支付利息)”


二、淘宝贷款的还款步骤

1、点击“贷款管理”,可以实时看到你的贷款记录,还款记录等相关信息

2、如果你有钱想要提前还款,点击“提前还款”,输入还款本金,确认就可以了,提前还款可以免收手续费噢。

三、淘宝贷款的个人管理

你可以选择自动贷款,绑定你的银行卡,和信用卡,完善你的基本信息(也就是申贷人信息)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淘宝贷款怎么申请淘宝贷款在哪里申请有了一定的了解,淘宝贷款分为淘宝订单贷款跟淘宝信用贷款。它们各自的申请方式不一样,淘宝卖家办理贷款的时候可加以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