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蚂蚁金服贷款

蚂蚁金服贷款

蚂蚁金服是什么_蚂蚁金服怎么贷款

       浏览:15557

  蚂蚁金服是什么?蚂蚁金服是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服务公司,支付宝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就是蚂蚁金服的产品。“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3年3月,支付宝的母公司宣布将以其为主体筹建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小微金融(筹)成为蚂蚁金服的前身。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

  蚂蚁金服以“让信用等于财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 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依靠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为中国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实践。


  蚂蚁金服怎么贷款?

  如果我们使用蚂蚁金服贷款的话,就需要打开且进入到我们自己的支付宝上;

  首先进入到支付宝后登陆自己的帐户,进入个人后台帐户管理页;

  在我们帐户管理页,找到“花呗”选项并点击其下方的“开通”按钮;

  点击开通选项后,这时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页面,然后这里需要再点击一下该页面中的“同意并开通”选项即可。

  这就是蚂蚁金服如何贷款的具体流程,不过这只是通过蚂蚁花呗贷款的流程,而蚂蚁金服有很多业务都可以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