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平安惠普贷款

平安惠普贷款

平安惠普贷款可靠吗_平安惠普贷款合法吗

       浏览:11352

  平安惠普贷款可靠吗?安惠普贷款合法吗?平安普惠贷款作为一款新型的网络贷款平台,在众多的网络贷款平台中,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用户量也是非常大的。

  平安普惠目前已建立起来一整套包括信贷风险管理、审贷授信管理系统的风控管理机制。包括贯穿信贷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中央风控机制,采用了周期性风险管理方法,通过常规营业部门、审批风控中心和风险控制部门这 “三道防线”,全方位、不间断对客户信息进行动态监控。

  此外,平安普惠多年来积累的大数据优势创新风控模式并借鉴国际消费信贷行业领先技术,不断优化我们的风控模型,让客户能够在模型中,获得更多维度的评估,并不断完善信贷风险管理和审贷授信管理系统的中央风控管理机制。同时平安在普惠金融领域中使用的评分卡模型,借鉴了国际消费信贷行业的领先技术,并结合自身多年积累的业务数据,基于信用记录、客户自然属性、第三方大数据信息,综合评估客户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