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杭州创业贷款

杭州创业贷款

杭州创业贷款如何申请

       浏览:3743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了帮助创业者更顺利地创业,对市区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做了进一步完善,使得申请贷款较以往更为轻松和方便。其实,早在此次调整之前,创业贷款不仅使银行有利可图,也造福了万千杭州创业者,帮助他们开启了全新的人生。调整后的新政策,增加了贷款扶持对象,即新政策出于扶持创业、鼓励全民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发挥创业的倍增效应的考虑,创业贷款申请人只要在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时在所提供的营业证照注册单位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也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政策。

 

  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劳动者成为创业者,鼓励创业者敢于创业、合伙创业、共同创业,提高创业成功率,允许符合条件的合伙人、股东申请杭州创业贷款,即小额担保贷款。另外,为了进一步扶持在杭州创业的新杭州人,简化流程,对尚未领取《新杭州人求职登记证》的符合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其他条件的,也可以享受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新政策降低了担保门槛,简化了申请的流程,还增加了贷款次数。新政策的出台,更是进一步扩宽了广大创业者的融资之路,使得创业者们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因需而贷,真正不再像过去那样因为融资愁白了头,创不了业。

 

  创业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创业贷款适用的范围广泛,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申请人如果想申请杭州创业贷款,一般只需到银行申请,提供证明资料,银行审批完成后即可。当然,现在银行在创业贷款业务上不断增加优惠,希望吸引更多的创业者,的确方便了创业者融资,但对于诱人的创业贷款,经营者还须量力而行,避免造成超出自身无法承担的负债。

 

    以下信息对您可能有帮助:

 

    快速申请贷款通道

 

  宜信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
  提供:最高50万贷款 月利率低至0.78% 3天放款
  提供:汽车贷款、装修贷款、教育贷款、一般消费贷款

 

  渣打现贷派
  提供:最高50万贷款 月利率按银行标准 1天放款
  提供:汽车贷款、装修贷款、教育贷款、一般消费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