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自助质押贷款

自助质押贷款

工商银行自助质押贷款是什么?工商银行自助质押贷款怎么申请?

       浏览:12502

  工商银行自助质押贷款是什么?它是工行推出的一项金融业务。自助质押贷款的金额按质押的定期储蓄存单金额核定,其中以人民币定期储蓄存款的质押率不超过90%,另外还支持记账式国债、理财产品、基金、保险和帐户贵金属等多种质物。

 

  工商银行自助质押贷款怎么申请?

  工行自助质押贷款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贷款实际期限短于30天的除外)。贷款额度为单笔500元-100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可以在1-12个月期限内自由选择。贷款实行一次还本付息;还可以利用质物解冻资金自动归还,解除客户储备还贷资金的压力,也避免贷款到期未归还贷款给借款人带来的逾期征信记录。

  贷款事例:

  单先生是一所学校的老师,为了更好的理财,他将自己的积蓄在工行办理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今年,随着单先生升职和收入的增加,他准备拿出部分积蓄买一辆7座MPV,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家庭。虽说他定期存单的金额完全可以支付购车款,但这张四十万的定期存单即将到期,现在提前支取肯定会造成利息损失。

  这时有亲戚建议单先生去银行办理质押贷款,但他白天上班繁忙,自己去银行办理贷款手续,肯定会耽误很多时间。正在一筹莫展之际,他从工行手机客户端偶然看到一个信息,说工商银行推出了网银自助质押贷款业务,只要该理财储蓄卡开通网上银行,便可在网银上自助签订贷款协议,办理自助质押贷款。

  第二天,他到工行申请开通了网银,回家到后,登上了工行网银,点击网上贷款,打开办理质押贷款、选择需要质押的产品然后输入贷款时间、贷款金额等信息,点击确认,再一查银行卡账户,申请的30万元贷款已经到了自己的账上——在没有提前支取定期存款的情况下,依靠这笔网上“秒到“的贷款。单先生轻松实现了购车梦想,并带着全家一起出门自驾游。一个多月后,单先生的定期存款到期,他又登录网上银行,并按系统提示选择了贷款还款方式,最后屏幕出现了应还贷款本金、利息等信息让他核对,单先生确认后,电脑提示贷款已经还清。单先生给自己算了一笔账,40万一年期定期存了近11个月,如果这时提前支取会造成利息损失14200元,但自己办理了质押贷款,30万元贷款一个多月只需支付贷款利息1300多元。自助质押贷款为单先生减少了近12900元的利息损失。 初次尝到了网上自助质押贷款的甜头,后来单先生又用自己的理财产品和帐户贵金属在网上办理几次自助贷款,他用钱的时候就贷款,不用的时候就还上,网银自助质押贷款为他的工作生活帮了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