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6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浏览:4410

近来,不少在重庆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年?今天在此,卡宝宝小编给亲们讲解一下,以供参考,希望帮到大家。

2016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据卡宝宝小编了解,最新的重庆公积金贷款额度包括以下两种情况,具体如下:

 

一、重庆一手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期限

 

1、最高限额

公积金个贷最高贷款成数为购房总价款的80%,其中公积金贷款资金个人最高限额不超过40万元,参贷后不超过个人最高限额的1.5倍(60万元)。

 

2、可贷额度

借款人实际可贷额度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公积金个贷总额可贷额度=借款人家庭月收入之和50%×贷款期数(月);

(2)公积金个贷中住房公积金资金可贷额度=借款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25;

(3)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0%(含);建筑面积在90-144平方米(含)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0%(含);建筑面积超过144平方米的。首付比例不低于40%(含)。

实际可贷款额度还需在贷款审核办理过程中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购房单价等综合因素确定。

 

3、贷款期限

公积金个贷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还款到期期限最长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10年。

 

二、重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期限

 

1、最高限额

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所购二手房评估价值和成交额二者中较低的70%,其中公积金贷款资金个人最高限额不超过40万元,参贷后不超过个人最高限额的1.5倍(60万元)。最高限额同时应符合以下规定:

(1)房屋使用年限6年-10年(含10年)的,可贷成数不超过所购二手房评估价值和成交额二者中较低的60%;

(2)房屋使用年限10年-15年(含15年)的,可贷成数不超过所购二手房评估价值和成交额二者中较低的50%。

 

2、可贷额度

借款人实际可贷额度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公积金个贷总额可贷额度=借款人家庭月收入之和×50%×贷款期数(月);

(2)公积金个贷中住房公积金资金可贷额度=借款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25;

(3)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0%(含);建筑面积在90-144平方米(含)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0%(含);建筑面积超过144平方米的,首付比例不低于40%(含)。

实际可贷款额度还需在贷款审核办理过程中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购房单价等综合因素确定。

 

3、贷款期限

公积金个贷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25年,还款到期期限最长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10年。

 

通过上面的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2016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了吧,想快速成功申请高额的重庆公积金贷款,贷前就要多做准备功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