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

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

工商银行房贷介绍

       浏览:5101

一、工商银行房贷概述

 

工商银行房贷是工商银行向客户发放的以购买房产为抵押,用于支付购房款项的商业贷款。工商银行房贷产品种类丰富,分别有:一手个人住房贷款、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个人自建住房贷款和个人商用房贷款等。

 

二、工商银行房贷产品

 

1.【一手个人住房贷款】

 

☆ 业务简述

一手个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建造、销(预)售住房的贷款。

 

☆ 适用对象

一手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并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 特色优势

1. 贷款期限长--最长期限可达30年。

2. 贷款额度高--最高贷款金额可达到所购住房市场价值的70%。

3. 融资成本低--贷款办理过程中银行不收取费用。

4. 还款方式灵活--为您提供多种还款方式及特色还款服务,借款人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5. 贷款发放及时--在您提供有效阶段性担保的情况下,可在房产正式抵押登记前发放贷款。

6. 贷后服务便捷--为您提供便捷的还款、贷款要素变更等服务。

 

 

2.【二手个人住房贷款】

 

☆ 业务简述

二手个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能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住房的贷款。

 

☆ 适用对象

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并且借款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 特色优势

二手个人住房贷款除具备一手个人住房贷款的所有特色优势外,还具备以下特点:

1. 房龄不受限--您在工行申请二手房贷款不受房龄限制,房龄超过20年的,也可在工行办理二手个人住房贷款。

2. 交易资金监管服务优质安全--对在工行办理二手房贷款的买卖双方提供优质的交易资金监管服务,确保交易资金安全。

3. 放款灵活及时--在您提供有效阶段性担保或办理交易资金监管的前提下,工行可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前发放贷款。

 

 

3.【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

 

☆ 业务简述

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是指借款人未通过房地产开发企业或房地产经纪公司推介,直接向工行申请办理的个人住房贷款。

 

☆ 适应对象

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借款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并且能够提供有效的阶段性担保。

 

☆ 特色优势

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除具备一手、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的所有特色优势外,还具备以下特点:

1. 楼盘灵活选择--您可不受工行与开发商签署按揭合作协议的限制,购买任意楼盘均可向工行申请贷款。

2. 享受一次性付款优惠--您可在获得贷款审批后与开发商签署一次性付款的购房合同,从而享受一次性付款的优惠。

3. 担保方式多样灵活--您无须落实本笔房产抵押,在提供工行认可的有效阶段性担保的情况下可先获得贷款。

 

 

4.【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

 

☆ 服务简介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以住房公积金为资金来源,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员发放的定向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专项住房消费贷款。自有住房包括商品住房、经济适用房、两限房及房改房等。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指借款人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购房所需资金时,其不足部分由银行提供配套的住房商业性贷款支付。

 

☆ 服务特色

公积金贷款为您提供更为优惠的住房贷款利率,降低您的借款成本。同时针对纯公积金贷款的额度限制问题,提供组合融资服务,以全面满足您购房融资需求。


 

5.【个人自建住房贷款】

 

☆ 业务简述

个人自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自建自用住房的贷款。

 

☆ 适用对象

个人自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6.【个人商用房贷款】

 

☆ 业务简述

个人商用房贷款是指中国工商银行向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商业用房的贷款。

 

☆ 产品特色

1. 贷款用途广:可以用于购买商铺、住宅小区的商业配套房、办公用房(写字楼)、酒店和车位(库)等。

2. 贷款手续便捷:个人商用房贷款的流程与普通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流程相同,可保证您方便快捷地获得工行个人商用房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