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渣打现贷派

渣打现贷派

渣打现贷派申请资料 渣打现贷派申请条件

       浏览:3066

  渣打现贷派申请资料,渣打现贷派申请条件,渣打银行现贷派在国内五大城市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现贷派”,最高贷款金额为50万元,最低贷款额为8000元;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最短为6个月。消费者只需具备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无需任何担保或抵押,即可向渣打银行提出申请。

 

  渣打现贷派申请资料

  1、个人贷款申请书 ;

  2、身份证明文件:中国居民身份证;

  3、住址证明文件:本人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金融产品对帐单(如:寄到居住地的信用卡账单)房产证或有申请人名字的公用事业缴费单;非本市户籍需提供租赁合同和相应的公用事业缴费单或寄居住地的信用卡账单;

  4、收入证明文件:本人银行发薪记录(如:存折或银行流账单)三个月个人所得税单或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三选二)。

 

  渣打现贷派申请条件

  1、22-60周岁

  2、具中国国籍 (不含港、澳、台居民)

  3、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天津、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厦门、珠海、南昌或大连具有稳定 的职业和收入

  4、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 有稳定的职业,税前月收入三千以上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渣打现贷派申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