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新疆贷款

新疆贷款

新疆农信社首季贷款余额位居首位

       浏览:1999

今年一季度,新疆农村信用社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各项贷款余额达2146.64亿元,较年初增加178.49亿元,增幅9.07%,同比多增73.95亿元。贷款余额位居新疆各家金融机构首位。截至3月末,涉农贷款余额达1277.01亿元,占各项贷款的59.49%,较年初净增106.27亿元,增幅为9.08%,一季度累计投放涉农贷款346.89亿元。

在延续往年春耕备耕信贷资金“早计划、早安排、早投放”的基础上,新疆农村信用社创新举措,将农户统一评级授信工作与之有机结合,通过采取整村推进的办法,由信用社为全村每家每户建立电子化经济档案,按照统一的项目、指标计算并确定每户的授信额度。该社不仅合理调配了人力资源,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扩大了覆盖面,满足了农户有效贷款需求。截至一季度末,新疆农村信用社共投放春耕备耕资金292.63亿元,已基本完成春耕备耕贷款发放工作。

在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不动摇的同时,新疆农村信用社还积极参与供给侧改革,全力拓展城市个人业务。2016年,自治区联社新增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等城市个人信贷产品,以完善产品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比如阜康农信社、伊宁市农商行、库尔勒农商行、北屯联社等在自治区联社的产品框架体系下,创新开发了“惠”系列、“助”系列、“宜生活”、“银商微贷”、“老店贷”等城市个人信贷产品,加快了城市个人信贷业务的组织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