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无抵押贷款骗局

无抵押贷款骗局

如何警惕贷款陷阱,临沂地区贷款行情

       浏览:2620

  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各种形式的“无抵押贷款”成为诈骗的重灾区。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上海等城市均发生类似的恶意诈骗事件,受害群众不少,涉及金额不低。

  据媒体披露的信息来看,这种诈骗手段有较高的相似性:先以“无抵押信用贷款”为诱饵,吸引急需周转资金的人去借钱,然后签署单方面的借款合同,如满足不了投资公司的要求之后,就采取各种手段威胁借钱人。而如果同意对方的要求,则还款金额会数倍于借款金额。在有就是你可以借到钱 但是利息的话高出你的想象。

 

  警惕几种常见贷款骗局!

  一、全国个人无抵押贷款(或者无息贷款等等)

  目前互联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所谓全国联网,无抵押贷款的个人无抵押贷款信息,这些所谓的“贷款公司” “贷款集团”均宣称:不限制你在什么地区,也不需要你有任何抵押,只需身份证就可以放款给你。

  骗局特点:

  1、公司名头比较大,所谓的“诚信集团” “xx/贷款集团” “xx贷款集团公司” 等,这类公司根本不可能存在,工商部门也不可能允许此类公司名称注册。

  2、有的会假冒银行或知名公司的名义,但是均没有办公地址,也无法提供真实/的公司营业执照和个人身份证。

  3、广告信息中一般只提供手机号及联系人,通过手机号码查询可看出发布者集中位于国内少数几个省份。

  4、放贷条件容易,不需抵押也不需查看收入情况,基本上是一个身份证就可以贷款。

  5、当求贷者动心后,骗子们会利用各位理由要求先收取费用,比如“利息、律师费、核实费、保险费、手续费、保证金”

  等等。

  6、当求贷者先付费后,发现骗子的手机再也拨打不通,甚至某些求贷者不知道/对方的公司

  个人姓名,身份证,甚至连对方身处何地都不知道就已经上当受骗。

  二、通过钓鱼电话或网站骗取银行卡号和密码

  诈骗者通过手机短信或者互联网群发所谓的提供贷款信息,同样也是贷款条件非常简单,在未和您当面接触的情况下就谎称已经放款,诈骗者会提供一个银行电话让人去查询贷款是否已经到帐,其实该电话是骗子自己做的语音网关,当受骗者按照语音提示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时骗子就已经获取了密码,然后迅速将受骗者帐户里的资金洗劫一空。

 

  在此提示:

  1、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特别服务号码,比如工行的/95588,招行的95555等,请不要拨打你不熟的电话来查询自己的银行帐户。

  2、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网站,请仔细看清网站的域名,不要在非银行网站上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防骗总结:天上不会掉馅饼,太贪婪就会受骗

 

  敬请注意风险:

  1、只有极少数银行开通了针对某些地区的个人无抵押贷款品种,而且是按照正

  规流程:需要本人带相关资料原件到银行当面签订贷款合同,提供工资卡的银行对帐单等。

  2、请到对方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当面接触并签订正式合同,目前还没有纯粹在

  网络上沟通,纯粹在电话里沟通就能操作贷款的神通人士。

  3、签订合同时请保留对方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并辩明真伪。企业真伪通过工商网站查询,个人身份证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或者id5.cn网上查询。

  4、查询您的帐户,请访问银行的正规网站,或者拨打银行的特服号码,防止个

  人银行卡和密码泄密。

 

  三、低额高息贷款

  虽然有些公司可以给你贷下款来但额度相对都不是很大,而且存在低额高息贷款。在电话沟通里会告诉你利息多低,可使等你申请下来就不是这么回事了,用也不是不用也不是,提醒大家在办理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咨询清楚各方面的费用。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临沂京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防上当受骗。

  四、存在会员形式的贷款

  就是需要你前期叫上多少钱的会员费,交上后可以给你免费办理几年的贷款,这种公司千万不要去相信,像这样的公司的话都是空壳公司,即使你交上会员费了 办下来的贷款也是通过其它机构一层层费用的累加到你手的。利息自认也不会低。

 

  所以大家在选择贷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银行和机构,在临沂贷款的话建议你选择银行或者临沂京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据小编了解他们家还是可以的 各方面费用都会给你说清楚自己选择 而且还都是银行的贷款比较靠谱一点。写完这篇文章小编不知道要被多少贷款公司骂,但是为了大家小编也是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