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如何贷款炒股

如何贷款炒股

贷款炒股风险大吗?

       浏览:3848

近三年来银行业的不良贷款比例持续走高,银行为降低的坏账风险,对个人信贷实行严格限制和监管,但仍然遏制不了一部分贷款人找银行借钱炒股的苗头。那么,贷款炒股风险大吗?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小编认为贷款炒股不仅风险大而且成本高,对于部分人群挪用银行的贷款炒股,其风险成本有二:

 

一是现在贷款利率较高,尤其是无抵押贷款,炒股的收益率未必比贷款利率高;

 

二是贷款是有固定期限的,如果归还贷款的时候,正值股市低谷,那么投资者也只有低点抛售,这样一来既没有得到高收益还容易造成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

 

特别是,贷款炒股已经明确列入银行贷款禁止名单,一旦挪作他用可能被抹上信用污点,拖进银行“黑名单”。所以,小编建议各位亲们实在没必要去做贷款炒股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