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汽车金融贷款优缺点

汽车金融贷款优缺点

去年汽车金融贷款余额三千多亿 个人消费贷占银行业一半以上

       浏览:3026

昨日,银监会官网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运行报告显示,汽车金融公司去年贷款余额3204.37亿,其中,个人消费贷占银行业一半以上。

 

截至2014年末,汽车金融公司资产3403.33亿元,贷款余额(含融资租赁)3204.37 亿元,实现净利润58.79 亿元,全年累计发放的经销商库存车贷款对应车辆347.32 万辆,零售贷款车辆225.53 万辆,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占银行业金融机构的55%以上(不含信用卡分期购车),其中新能源汽车贷款10.88 亿元。

 

2014年末汽车金融公司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平均资本充足率为16%,不良资产为13.28 亿元,不良资产率为0.38%,同比下降0.03 个百分点。 

 

 

=猜你喜欢=

 

汽车金融贷款该怎样办理

盘点2015年可以贷款的汽车金融公司

银行车贷与汽车金融公司车贷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