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企业贷款额度

企业贷款额度

单个企业贷款最高可贷300万

       浏览:4819

昨日获悉,江西省对“小微企业创业园创业风险补偿引导基金”进行了调整。其中,单个企业最高贷款额度从100万元提高到300万元。

 

据悉,去年,单个企业贷款额度一般为50万元左右,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今年调整为单个企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贷款期限均为一年,具体根据企业需求及银行信贷要求确定。此外,根据年度考核情况,省财政将对资金运作规范、对园内小微企业放款额200万元以上的小微企业创业园运营商进行奖补,奖补标准为放款总额的1%。

 

同时,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贷款成本,省财政将从风险补偿金中每年划出不超过其总额10%作为贴息资金,给予上年度到期还本付息、贷款使用效果良好的企业部分贷款贴息,贴息比例不超过实际利息发生额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