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民间抵押贷款

民间抵押贷款

民间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浏览:2903

  民间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民间贷款有分抵押的跟无抵押的,抵押贷款顾名思义就是你在当地有可流通变现的东西用于抵押。无抵押信用贷款因为不需抵押物跟担保人,所以就要求多一点。那么,关于它们的贷款条件有哪些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一、民间抵押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地区)。

  2、贷款人信用良好,没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3、拥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4、若指定银行,还需要满足该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民间无抵押贷款条件

  2、客户的信用记录要比较良好,信用卡逾期不能超过3个月。

  2、有工作,工资2000以上,且是发到银行卡的,而不是由财务直接发现金的那种。

  3、公司有交社保是最好啦。

  4、如果是法人或者个体户则要求营业执照要满一年,银行流水每个月有3万以上。

 

  上面就是关于民间抵押贷款条件以及无抵押贷款条件的相关内容介绍,有民间抵押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