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买汽车贷款怎么贷

买汽车贷款怎么贷

买汽车贷款怎么贷_买汽车怎么贷款划算

       浏览:3375

  买汽车贷款怎么贷,买汽车怎么贷款划算,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那么汽车贷款怎么贷?哪种方式最划算?针对这些问题,卡宝宝小编整理了相关答案。

  买汽车贷款怎么贷

  一、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办理流程

  1、填写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申请表,提供相关材料。

  2、汽车金融公司资格审批、家访。

  3、签订购车合同及汽车贷款合同,支付首付及车辆购置税。

  4、办理新车登记相关手续。

  5、提车并按期还款。

  二、银行汽车贷款办理流程:

  1、填写银行汽车贷款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

  2、银行贷前调查及资格审查。

  3、银行通知贷款者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担保合同,办理抵押登记及保险等相关手续。

  4、发放贷款。

  5、贷款者给汽车经销商支付首付,凭银行单据办理提车手续。

  三、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流程:

  1、办理一张银行信用卡,到银行提高贷款额度。

  2、到银行指定合作经销处选择喜欢的车型。

  3、填写信用卡分期购车申请表。

  4、支付首付、缴纳汽车购置税、办理保险。

  5、办理车辆登记及车辆抵押手续。

  6、提车并按合同还款。

 

  买汽车怎么贷款划算

  汽车贷款的时候银行的因素也很重要,一般来说浦发银行或者是平安银行一类的汽车贷款会比较优惠,这样你做起贷款按揭的话,也会节约不少的资金,所以要学会选择银行。

  汽车的购买我们要了解一点,优惠的贷款商家那里是有办法帮助你的,所以你买车的时候,要和商家进行全面的沟通,让他们帮助你进行贷款,这样贷款会节约一些,成本也会降低很多。

  买车的时候最后的发票上面大家要让商家给你写明你购买裸车的价格,所以你搞价的时候千万记住,先把裸车的价格说好,而不是其他的事情,这点很重要,是买车搞价的一个重要原因。

  现在很多的商家买车的时候会有很大的优惠,当然我说的优惠是指车展的时候,因为根据我的统计车展的时候汽车购买最省钱,你节约下来的钱,就可以减轻你购车的负担。

  我们选择按揭贷款买车以后,大家就要注意买车的一些细节了,这些细节可以让你节约不少资金,大家首先要注意选择价格贷款的尾数,银行计算的时候,你的尾数低的话,那么你的利息就少。

  买车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轻信那些所谓的贷款优惠,比如一些商家说的买车免除贷款两年或者一年的利息,其实商家给你的车价比其他的车高出很多,也比你免息的资金高出很多。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汽车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